祝每一位德济女性节日快乐! 2022-07-21 11:16 返回列表

感恩你们奉献的工作、和谐、美丽和爱!

——闭环的特殊时刻,祝亲爱的你们三八妇女节快乐!

 

每一位亲爱的德济女性:

 

祝你女神节快乐!虽然,此时我们德济处于艰难的特殊时刻。对你们为德济付出的无私奉献和美丽的青春,致以深深的感恩!

 

感恩每一位女性给德济医院大家庭带来和谐、温柔、关爱......你们在各个不同的专业和学科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以可靠和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全部德济男性的尊重!

 

你们对德济医院的每一位患者给予了精心的治疗、护理和心灵的慰藉,给每一位患者家属以耐心的解释、宽慰、同情甚至一起流下的眼泪......最终,让他们重获健康和幸福。你们,就是这个宇宙世界真正的天使!

 

你们给自己的每一个家庭最强大、最纯洁、最无私的情感——无条件的母爱,全身心地献身于我们的孩子,为他们的发展和教育殚精竭虑,对他们的成功充满自豪和欢欣鼓舞,为了他们顺利成长、受人尊重而倾尽全力。

 

同时,你们以某种不可思议的方式,在不同专业、学科、科室获得很好的成绩和成功,秉着“病患第一、艰苦创业、团结协作”的集体价值观,以自己“奉献敬业、自觉学习、激情乐观”的精神以及对德济大家庭负责任的态度赢得了永恒不变的尊重,今天也是为了感谢你们在医疗事业上做出的巨大贡献而庆祝这个伟大的节日!

 

德济亲爱的女性们,3月8日是庆祝爱、赞美和感恩的日子,这些美好的情感充满着每个人的身心,让我们在这个疫情闭环的特殊日子里,携手相助,共克时坚!

 

再次全心全意地祝你们节日快乐、健康、事业有成,一切顺利,与你们珍重的人两情相悦,祝你们有更多的理由欢笑、愉悦,永远幸福!

 

郭  辉

2022年3月8日,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