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诊挂号时间

1 我院实行无假日门诊,双休日、节假日门诊全部开放、急诊24小时开诊(即日起普外科周六、周日门诊暂停,感谢您理解配合)。

2 挂号时间:上午7:30-11:30,下午13:00-16:30。

3 开诊诊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3:00-17:00。

挂号须知

1 分线下挂号、线上预约挂号。

2 挂号需实名,携带证件:本人身份证、病历本、医保卡或电子医保卡。

3 自费患者需支付就诊卡工本费(1.5元/张)。

疫情期间就诊须知

1 建议提前关注“上海德济医院网上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预约挂号,按时间段来院就诊,减少在医院内的等候时间。

2 来院就诊请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扫场所码,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查验,测温。

3 请独立前来门诊就诊,如行动不便需要陪伴,仅限一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防疫要求与患者一致;

4 等候就诊时,请您于他人保持一定距离,间隔就坐。诊疗时严格执行一人一诊室,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诊室外耐心等候。

5 志愿者代配药请勿着防护服、隔离衣进入门急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