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平安人寿保险的患者可报销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工作生活节奏加快,患者对健康的诉求越来越高,商业保险需求逐渐升级,要求与之匹配的医疗卫生条件也随之增高,使得商业保险行业与优秀医疗机构的深度合作已经成为必然。
日前,上海德济医院与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合作协议。自2021年12月起,正式成为平安人寿保险的理赔定点医院。
中国平安寿险公司根据医院的级别、经营管理水平及合作意愿,经过多次考察才选择我院为“平安人寿理赔的定点医院”。这次双方的合作,一方面可为投保患者提供更加全面优质的医疗资源;另一方面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也将为患者带去更好的就医体验,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以平安金管家APP为例,理赔操作步骤如下:保单服务---定点医院---上海德济医院。
德济医院一直秉承“救治、奉献、信任、透明”的使命,坚持以“病患为第一”的服务意识,积极为广大患者提供服务。
接下来也会持续加强对医疗行为、医疗检查和用药的保险成本控制,切切实实对参保人负责,对保险公司负责,同时也为参保者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提供更全面优质的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