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丨郭辉同志荣膺“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詹蕾同志荣膺“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年度三八红旗手”称号 2022-07-21 11:26 返回列表

2021年底,为表彰先进、弘扬典型,激励广大卫生健康工作者献身卫生健康事业,市卫生健康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授予上海德济医院院长郭辉同志“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为树立榜样,鼓励先进,大力弘扬女性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割小爱、成大爱的情操义举,市卫生健康委妇委会、市医务工会决定授予上海德济医院助理院长詹蕾“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先进工作者


△上海德济医院院长郭辉教授

 

在过去的一年中,郭辉院长紧紧围绕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重点,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坚守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以“病患第一”为原则、追求卓越、扎实工作,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为守护人民健康、城市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上海市卫生健康系统年度三八红旗手

△上海德济助理院长詹蕾

 

上海德济助理院长詹蕾视病患如亲人,想患者所想,身体力行地践行“巾帼不让须眉”的感动服务,她全力以赴为病患减少痛苦,赢得了无数患者的称赞。她带领全体职工立足岗位,努力拼搏,自强自立,为上海德济建设了一支专业、高效的患者服务团队。

回顾2021年,上海德济在严格落实防疫政策的同时,积极守护安全底线,不断提升医疗服务,得到了诸多患者的信任和依赖,走过精彩的一年。

未来,上海德济的全体医护团队和工作人员将始终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开拓创新,深化多学科专家团队协作,提升医疗服务水准,为建设上海德济成为亚洲医学中心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