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德济医院顺利完成心衰中心现场核查工作 2023-05-09 08:10 返回列表

 

5月8日,上海德济医院在提交申请、完成专家网审的基础上,顺利地接受了“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现场核查。心衰总部认证专家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袁璟教授、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莹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翠丽教授、心衰中心总部刘金桥秘书对我院心衰中心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与指导。我院心内科、医务、护理、康复、药学、营养等心衰中心管理和医护团队成员参加了现场核查接待工作。

图片

现场认证专家

 图片

心衰中心管理和医疗团队参与会议

 

刘永斌副院长代表上海德济医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院内心衰中心组织体系、心内科现状及对于心衰中心未来的展望。张阳主任从我院心衰中心建设亮点和特色、制度与流程、数据填报、改进目标及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片

刘永斌副院长作医院介绍汇报

图片 

图片

心内科张阳主任作心衰中心建设情况汇报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院心衰中心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检查。专家反馈医院重视心衰中心的建设,医院发展有专科特色,是一所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区域影响力的医院,也对心衰中心的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心衰中心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图片

心内科左曹建博士回答专家问题

 

图片

专家到现场检查指导(1)图片

 

图片

专家到现场检查指导(2)

图片 图片

专家到现场检查指导(3)

图片 图片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袁璟教授作检查发言

图片 图片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刘莹教授作检查发言

图片图片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张翠丽教授作检查发言

 

最后,刘永斌副院长对心衰中心认证专家组对我院的认可及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医院后续心衰中心的进一步建设进行表态。上海德济医院将以心衰中心建设为契机,组建多学科医疗团队,以心衰指南为依据规范化诊疗,为心衰患者提供诊断、治疗、康复、护理等连续性诊疗服务,让每一位心衰患者均能接受最恰当的治疗,最大限度降低心衰再住院率和死亡率,践行“秉学厚德,慈术济生”的建院宗旨。

图片

心衰中心团队与专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