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节:感谢有你,过去、现在及未来 2023-05-15 10:10 返回列表

 

 

五月春意浓,五月百花香,在这最美的季节里迎来了白衣天使们的节日。正值德济十周年之际,5月12日,迎来了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医院举行了简朴而又隆重的护士节庆祝活动。

图片

当日上午,医院领导班子和护理部成员到各护理单元进行了慰问。为全体护士同仁们送去了节日蛋糕,表达了医院对护士同仁们的关怀,也送出医院对全体护士的祝福,让节日更加充满了暖意与关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午,在教学楼三楼报告厅举行了护士节庆祝大会,业务副院长刘永斌主持了会议,医院领导班子、临床医技科室主任、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及在岗护士参加了庆祝活动。

图片

展示护理团队风采,十年奋斗青春激荡

大会在《护士风采展示》宣传短片中拉开了大会的帷幕,通过护士风采视频展示,回顾十年奋斗历程,展示十年创业成果,一批批德济护理人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责任与担当。

德济医院创始人、院长郭辉教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全体护理工作的肯定及殷切的希望。

图片

做2022年度工作汇报,共识团队发展方向

会上,护理部何静护士长做了2022年护理工作报告,包括人才梯队建设、医、教、研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指出护理工作与建设中存在的挑战,明确了后期护理工作的发展方向、关键目标、重点举措。

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榜样示范引领前行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也涌现了很多优秀的科室及优秀的个人,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对此,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

杨洪杰副院长为推选中国非公医疗机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詹蕾助理院长为荣获上海市非公医疗机构抗疫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

图片

张振助理院长为优秀护理单元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徐芳总监为优秀护士长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神经外科王杰主任、龚德山主任为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神经内科汤建军主任为DSA王莉护士长颁发优秀论文奖

图片

急诊科黄丽娜主任为急诊科邹玲颁发优秀带教奖

图片

神经外科阴朝霞护士长、ICU吴金平护士长为荣获三基优胜奖的4位护士颁发奖状

图片

伤口管理小组组长张长梅护士长、静脉治疗小组组长丰佳佳护士长分别为荣获专科奉献奖的4位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图片

综合内科刘桂英护士长、神经内科陆建芳护士长分别为荣获星光天使的12位护士颁发奖状

优化护理人才梯队,护理重点岗位聘任仪式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护理人员综合素质素养,推动德济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护理骨干队伍,两年一度的重点岗位选拔擂台赛已经圆满闭幕,14位选手脱颖而出。本次会议上分别为他们版发了聘任证书。

践行护士规范化培训,全面夯实专业技能

图片

会上为7位完成护士规范化培训的护士颁发结业证书。

图片

“听我说谢谢你,感谢有你,世界更美丽”。感谢每一位护理工作者,是你们用辛苦付出,获得了患者的满意与信任,是你们用扎实的技能,保障了患者的安全与健康,是你们的日夜坚守,成就大爱无疆。一首《听我说谢谢你》歌曲将会议推上了高潮。

重温南丁格尔誓言,传承护理职业精神

接着,护理部何静护士长带领全体护理工作者再次进行了庄严宣誓。

最后,业务副院长刘永斌向护理团队的工作成效与付出予以了肯定,并表达了节日问候与祝福,期许德济护理再踏新征程,再创新辉煌!

寄语

纵知前路漫漫,仍要勇敢前行,以爱之名,用心守护,不负青春,不负使命。

愿你未来都是惊喜,点点微光,聚成温暖,点燃梦想,铸就辉煌。

一声护士,一份责任,每一个真诚付出的你,都值得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