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领导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指导 2023-04-20 09:22 返回列表

4月19日上午,普陀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仇俊、副局长佘志清、办公室主任赵利娟、医保中心主任陈蓓、基金监管科副科长(主持工作)马颖等一行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医院院长郭辉教授、业务副院长刘永斌、运营总监徐芳、药学部主任田亮、医保办负责人孙亚媚等人参加了接待座谈。

 

图1:郭院长带队接待普陀区医保局仇俊局长一行调研

 

郭院长代表医院全体员工对区医保局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全面地介绍医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体系、人才梯队、业务特色、社会贡献等情况,并对我院医保管理措施、医保基金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仇局长一行听取了医院介绍和汇报后,对我院的医院文化、服务特色、发展成效、社会贡献等方面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从医保基金重点监管环节的管控、DIP支付改革、医疗成本管控、医保信息平台的接口改造、医保数据传报等方面,对我院医保管理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图2:普陀区医保局指导我院医保管理工作

 

期间,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交流。仇局表示,医保管理工作的调研将是一项持续性的工作,调研不拘泥于形式,调研是为了服务医院,协同医院共同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医院始终将学科人才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社会效益提升作为发展目标,合理、安全地使用医保基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稿件来源:医保办 孙亚媚)